妹要訂婚了,說開心也是,說捨不得多一點,談了十年的感情,拖了一年,終於決定攜手共度一生。

憶及妹小時後的模樣,就像boy現在這個樣,小小的,好可愛。姊對於妹像母親,而我對於妹就是姊姊,跟前跟後的,有時覺得煩呢!

因為歲數差一截,妹青春期的歲月,總在孤單無語中度過,希望她依然像小時候一樣在身邊嘰嘰喳喳,幸而到了大學,開朗許多,才又重拾往日的歡笑。

回頭望去已熟睡的她,很想告訴她,妹,我愛妳,雖然現在好事多磨,但我相信妳一定會幸福的!要加油,要勇敢,二姊會一直在這裡,只要妳願意。

 

今天老公依舊上課,我帶著兩個,和孩子的小姨與外婆一起去看喜餅,因為出門時間剛好是boy午睡時間,看他有點小嚕,我跟他說:「等一下小姨帶我們去看很多漂亮的餅乾喔,你只要乖乖坐著,就會有阿姨拿餅乾給你吃,你選一個喜歡的,然後要記住好不好吃,到最後,再跟小姨說。」

boy半信半疑,剛好伊莎貝爾門口有個停車位,第一家我們就參觀伊莎貝爾。果然,boy一坐好,就如同先前我跟他說的一般,往後幾家,一進門他就乖乖就定位,吃一塊餅乾,還幫小姨選擇禮盒樣式咧!

腿好酸喔!六年前自己是怎麼跑的?是那份幸福的動力,讓自己打起精神,現在,妹也是這樣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