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玩水玩到大叫的小孩

其實也沒有睡很飽,只比平時晚一個小時起床,在家閒晃,老公負責帶孩子,我負責放鬆,還洗了兩籃衣服。

 

中午老公炒飯吃,大家吃的很輕鬆很開心。

接到學妹的電話,她說她打電話來驗收我的假期是否依照計畫進行。

孩子想睡了,哄睡之後抱上車,回媽媽家的路上,順道又去採買些孩子的用品。

吃完晚餐,帶著媽和妹妹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。人可真多哪!不過風太大,只有我陪著媽在樓上望望聊聊,結果,如我所預期的,中秋夜爸媽和妹妹含著淚吞飯,因為妹妹過完年要結婚,爸媽捨不得。

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,老公幫爸整理電腦,我和媽聊到三點還捨不得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