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是我的happy yoga day,這一個半小時的個人時間,我好珍惜。

現在BOY一頓飯至少要半個小時,為了讓他有動力,老公說:「你快吃飯,等等媽咪去上課,把拔帶你和弟弟去逛街。」

哇!逛街耶!老公要帶兩個寶貝去那兒?好好奇。

我一下課他們準時在門口等我,BOY高興的大叫媽咪,小乖兩隻眼睛瞪的好大,我猜他在想「為什麼媽咪突然出現在旁邊?」小乖ㄇㄚㄇㄚ的叫著討奶喝。

原來,老公帶孩子去愛買吉安買東西,前面揹著小乖,逛到一半睡著了,BOY在前面拉著推車,說自己是火車頭,老公還說在櫃檯算帳時,推車裡的東西全是BOY搬出來又搬回去,很厲害喔!有一串衛生紙,一罐大罐優酪乳,三罐小罐優酪乳,一手可樂,三盒餅乾。

我想到之前有一次,我也帶著兩個孩子去吉安,用親密背巾揹著小乖,BOY也說是火車頭,BOY會記住我要買的東西,會從層架上放進推車裡,逛到一半小乖餓了,我又努力的橋姿勢,讓他舒適的喝奶睡覺。

突然,有一對婆媳帶著個娃兒看到我們,直說我好厲害,一直說一直說,我都買完了鮮奶要走人了,他們還在說,聽了反而讓我有點火大,我已經笑笑的回禮了,難道還要我說「謝謝你們的誇獎」嗎?

事情到了總要硬著頭皮做下去,家裡需要補充日用品,孩子需要外頭的世界刺激一下,適度的誇獎就好了,幹麻大驚小怪?

好好笑喔!自己幹麻那麼生氣啊‧‧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