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十點,正準備關掉手機,突然發出鈴聲,來電顯示「媽媽」。咦?那麼晚了,媽媽怎麼會打我的手機號碼,是發生什麼事嗎?

我:媽咪,怎麼了?

媽:妳在哪?

我:我在家。

媽:妳剛去哪?

我:我?我剛在洗澡啊!

媽:BO說妳去買布丁。妳沒事吧?

我:買 ─ 布 ─ 丁?我很好啊!

媽:剛他們三個小蘿蔔頭講電話,BO說媽咪去買布丁了。

一下樓的時候老公說girl和翔翔打電話問BOY什麼時候回婆婆家,他們三個機哩咕嚕的說了六分三十秒,就因為明天公公要帶他們三個去麥當勞。

我:喔!妳說他們三個講電話的時候啊?

媽:嗯!妳沒事吧?

我:沒事。

媽:我還跟妳妹說二姐怎麼那麼晚了還跑出去買布丁。

我:哈~你以為我們吵架?

媽:嗯!我左想右想所以又打電話給妳。

我:不會啦!妳不是教我不能吵架,如果要吵也不能在孩子面前吵,兩個人吵架也不能負氣離家,不會啦!

媽:沒事就好。明天要回來喔!

我:好!媽再見,晚安!


躺在床上,臭小乖抱著奶不放,吸的我好痛,可是我還是得忍著,以前哥哥也是這樣。是過度期吧!也可能又要長牙了。心裡想著我的娘。

現在BOY睡覺的時候已經不再「非娘不可」,自從有了弟弟之後,睡覺時把拔才是他的唯一。有點感傷,有點不捨,說是孩子長大要獨立也好,說是媽媽吃醋也好,有時真想抱著BOY睡覺,可是他卻很體貼的說弟弟要媽媽,然後跑去找爸爸。

媽媽的心總是掛在孩子身上,即使孩子大了成家了,在媽媽的心中,孩子還是孩子。

還是自己的媽媽疼惜女兒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