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上天給我的福賜,讓這兩個小傢伙跟著我,讓我在我的童年所沒得到的快樂,一次擁有。

誰會在長大了還去公園裡盪鞦韆?誰會在三十歲之後還盼望著夏天的沙灘?有誰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,會蹲下來讚嘆柏油路中冒出的小花,或是細數稻穗?甚至冒雨衝出來看到彩虹會喊萬歲。

姊的女兒準備要上小一了,一路看著她出生長大,上星期四特地上新竹參加她畢業典禮,感觸良多,望著孩子的畢業典禮,心中感動的說不出話來。

童年,就這麼一次,一幌就過,我們期待的是孩子快樂的長大,而不是塞給他們一堆自己以前達不成的願望。快樂,就這麼一次,一去不回頭,只要無傷大雅,笑笑帶過,何必強求何須固執?

突然間,覺得自己好傻,已經放棄的事情,還存在心中耿耿於懷,而一切的美好,其實都在身邊都在手中。我差一點點就要放棄,差一點點就讓她溜走。是不是等一切都逝去,我又開始悔恨?真是傻!

謝謝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,謝謝你們,默默的關心我,給我加油給我鼓勵,每每看的感動涕零,好希望從電腦中看見你們,然後一把抱住,大聲說出我愛你。

也謝謝那些一直以來愛我看著我走來的朋友,歡迎你們常來我家,弄亂了沒關係,整理好才准給我回家,哈哈!

謝謝我的父母,養我育我愛我,雖然到現在還會頂嘴,那表示我希望永遠是您們的孩子。

謝謝我的姐妹,有個疼我的姊姊,讓我的妹妹,我是何其有幸!

最後,謝謝我的老公,每天讓我出氣讓我捏讓我揍,有了你的耐心與包容,我樂當無憂的小女人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