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練瑜珈了。

第一堂課最後十分鐘在做大休息的時候,我竟然睡著了,應該沒有打呼吧?摸摸嘴角幸好也沒有流口水,我是被結束時拍手的聲音吵醒的,如果沒有這聲音,我想我可能會更丟臉。

回到家說給老公聽,他竟然笑的直不起腰來,說給媽媽聽,他也笑岔了氣。是怎樣啊?人都愛聽別人出糗的事喔?!

第二堂課的時候也差一點,所幸意志力將自己拉回來,起來時昏沉沉的,還好,認得回家的路。

所謂大休息,就是人躺著,雙腳張開與肩同寬,雙手放在身體兩側並手心向上,全身放鬆,利用腹部均勻緩慢的呼吸。意念放在呼吸上,屏除雜念,將心思放空。手心向上是要讓副交感神經出來,才能達到全身的放鬆。

如果晚上睡不著覺的朋友可以試一試,有一天晚上臨睡前在床上練習大休息,然後就睡著了,還是被小乖的哭聲吵醒。原來老公把孩子帶離房間免得吵醒我,而小乖是玩到累了睏了要找媽媽,老公拗不過他只好將他抱在我的身邊,試圖叫醒我。

昨晚隨手拿一件以前的連身裙套上,可以穿喔!後來油壓美容師各個都說我瘦了,會不會是因為兩個禮拜下來吃睡不好,加上練瑜珈的關係?那也太神了吧?我才練第二堂課耶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