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(凱撒)→海生館→墾丁(夏都)

昨天沒玩到水實在很不甘心,早上六點多就醒了,望望外頭,天哪!已經艷陽高照,還不少人在泳池旁散步,七點整一到,孩子就跳下池子開心去了。

我也要我也要,怎奈小的還在睡大的還在賴,好不容易八點半把他們全挖起來,吃早餐時又已經九點多了。老公安慰我,明年再來嘛!

到了海生館,看完了「珊瑚王國館」,boy吵著要看企鵝,我們再到「世界水域館」。不知道是睡不飽還是餓了,一看完企鵝他又說要趕快去玩沙。小乖呢?在「珊瑚王國館─沉船探險」就睡著了,一路用背巾到吃完午餐,走出海生館大門時才醒。(os.好亮喔!)


 

 

 
有耶,真的有寄居蟹耶!我們一到夏都沙灘,老公就看到一隻寄居蟹在迎接我們。boy迫不及待的玩起沙子,竟然忘了要去泡海水。小乖看哥哥玩沙玩的起勁,乾脆把他放在沙子上,呵呵,很開心喔!

 

 

 



給小乖一筒水,他就乖乖坐在那兒玩。

 一進飯店就急著去玩沙,完全忘了要拍房間的相片,已經亂了,請見諒。

因為我要面海,因為我不要那麼多餐券,所以我訂馬貝雅館面海二樓兩人房。早上還在凱撒吃早餐時,飯店人員打電話來說要免費幫我升等四人房,不過沒有面海,失望之餘,看在有四人房的份上,老公就答應了。可是有一點我忘了確認,就是飯店人員沒告知我要換到普羅館,這點讓我跟他們小小抱怨了一番。

 

 

 

 巧的是,到夏都之前才知道,有一位以前交情很不錯的同事一家人也到墾丁度假,後來又發現,我們住的房間只相隔幾間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