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(夏都)→回家

吃了早餐BOY又想玩沙,趁著要回家之前,趕緊再去泡泡海水。天氣真好,心情真好,捨不得回家了。

好熱啊~~~

老公陪BOY玩沙,我帶著小乖去泳池游泳,所以沒辦法幫小乖照相,只好等Lydia寄相片給我在補上囉!游了大約二十分鐘,小乖唉一唉,吃了ㄋㄟ又睡著了。

BOY一路睡到嘉義,午餐也沒吃,所以經過恆春街上時,我們不能下車吃「豬本家」的豬排飯,而小杜包子又公休,所以找到「純正美式風味」點了漢堡在車上吃。老公也不餓,我就點了一份「bacon double cheeseburger」。我以為老闆會說中文,害我緊張了一番,用最最最破的英文讓他知道我要吃啥,真是羞死人了。

這家漢堡真好吃,老闆來自美國,愛上了墾丁,於是在這兒做起了家鄉味,店面很難辨識,因為他是在一家家庭髮廊的門口擺攤,隔壁有家檳榔攤,門口貼著「近日搬遷,諸多不便,敬請見諒」。漢堡大多一百起跳,我點的是129元,加薯條共159元,真的好~好~吃喔!

我們離開墾丁,老公說明年再來,BOY說:「明年?是過了一個星期天就要來了嗎?好啊!」他答應的真爽快,老公頭上一群烏鴉飛過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