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→潮州(黑輪、燒冷冰)→恆春(洋蔥餅)→墾丁(凱撒)

看著蔚藍的天空,心情好到極點,十點鐘,我們準時出發。一路往赤道的方向開去,沒想到,雨越下越大,我就知道,天生帶財命,走到那兒都有水,雖然這麼安慰自己,心裡頭真不是滋味。

一路到了潮州,趕緊打電話給Rebecca問問有什麼好吃,依著指示來到街上的「黑輪」與「燒冷冰」,料好實在,好吃!

 

 

 

雨勢越來越大,似乎沒有減緩的趨勢,唉!既來之則玩之,反正,我們這次是「純度假」。

到了恆春,循著悠遊墾丁,我們在街上繞了兩圈,想要訂豬本家的晚餐,他說:「抱歉!今天休息。」什麼?今天是星期天,休息喔?怎麼這樣?那我們買小杜包子當點心好了,雖然之前爬過文說了會等半個多小時,可是滂沱大雨站在街上排隊,不到十分鐘就作罷。乾脆買個麵包總可以吧?找到永馨西點麵包,買了洋蔥餅,能接受洋蔥味道的朋友可以嘗試,口味獨特,聽說是這家店的特產。

 

 


進凱撒之前,我們又在墾丁街上買了150元的萬巒豬腳,好吃,真好吃!

雨一直下,戶外泳池裡的孩子嬉笑聲不斷,我好想加入他們,可是,BOY竟然給我流鼻水!我快要昏倒了。老公把浴缸的水放滿,讓孩子在室內玩水,結果他們也玩的不亦樂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雨還在滴,全部梳洗完畢已經八點多,我們已經沒力氣跑到恆春去吃東西了,由於有要事在身,所以我們只好在墾丁街上找尋,看BOY也走不動了,抬頭望見Amy's cucina,沒多想就進去坐下。雖然網路有介紹,可是個人口味平平。墾丁街上遍地的義大利麵與東南亞小吃,想吃其他的,還真難呢!

 

 

 


我說的要事就是這個,是我們在畫莊畫的全家福,好像就那個神韻與輪廓有出來,其他的就是漫畫囉!這麼一畫可不便宜,要2200元。
(後補)

 


不行了,我想睡了,期待明天太陽公公賞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