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剛才,我的心情還沉溺在昨晚的幸福中,BOY真是貼心~~

昨晚做完油壓回到家已經九點了,肚子好餓,趕緊熱了桂冠義大利麵來吃,BOY說也要吃,我‧‧‧

BOY:媽媽,我也想吃耶!

媽媽:好啊!可是媽媽的肚子好餓喔,餓到可以一口全部吃光光。

BOY:我只吃一口好了。(看的出來有點失望)

媽媽:可是你吃了那一口,我的肚子還是很餓啊!

BOY:喔?!那我不要吃了。

我裝做很好吃的樣子吃了一大口,還趁機斜眼偷看他。BOY在看我ㄟ!

媽媽:BO,你想吃嗎?

BOY:媽媽會不夠。

媽媽:沒關係,給你吃幾口好不好?

BOY:好!(BOY開心的不得了)

吃了三口之後‧‧‧

BOY:媽媽,我再吃一口就不要吃了,你趕快吃完,不然肚子會很餓。

媽媽:真的嗎?你真的不吃了嗎?媽媽吃飽了,你還要不要?

BOY:不要了,你快點吃。


寶貝啊!媽咪真無聊,老是想試探你對我的愛,媽媽真的很愛你啦!我也知道你真的很愛我。

 

 

七點半BOY聽到我起來的聲音也跟著跳起來,「媽媽,我要去學校。」「好,寶貝早安!」「媽媽早安!」

九點準時到學校,我邊幫他拭去額頭上的汗珠,邊叮嚀他要多喝水,還伸出雙手想抱抱他,這是BOY從小的習慣,一出門一回到家都要求他要跟我抱一下。可是他見到園長就很高興的牽著她的手想趕緊進去玩,我只好裝做不在意,笑笑的跟他說掰掰,他一直回頭看我。

我真的快哭了,原來,BOY上學最難適應的是我。我蹲下身子跟坐在推車上的小乖說:「哥哥上學了,以後你也要上學了,媽咪捨不得。」只見他對著我笑的好開心。我都不知道怎麼走回家的。

BOY可能是不好意思吧?我猜,要不然他怎麼一直回頭看我?不想了,不想了,沏杯茶看書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