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好可憐】


一個月過去了,我們家又陷入流感病毒肆虐,今天老公和BOY去看醫生‧‧‧

醫生:你今天很勇敢,肯讓我在你喉嚨噴藥,等等送你一張貼紙。
(我們以前就跟醫生說明了我們不要拿糖果,所以BOY的電腦資料上有"no suger"的註記)

BOY:謝謝!
(他說謝謝的時候通常很小聲,有時很受不暸耶!玩的時候又那麼大聲。)

BOY:把拔,為什麼醫生伯伯沒有給你貼紙?

把拔:因為把拔是大人了。

BOY:啊?!大人就沒有了喔?你好可憐喔!沒關係,我的給你。

 

【我們相愛】


昨天下午母子三人在溫暖的陽光底下賴床,看見小乖的大腿好想咬一口。

媽媽:BO,媽咪把底迪吃掉好不好?

BOY:不行!

媽媽:為什麼?

BOY:因為我喜歡底迪,底迪好可愛。

媽媽:那我把你吃掉好不好?(狀似大老虎準備要抓他了)

BOY:媽媽不要!

媽媽:為什麼?

BOY:因為我是你的寶貝。(厚~~來這招。)

媽媽:我把把拔吃掉好了,把拔那麼大一定很好吃。

BOY:不要!

媽媽:又為什麼?

BOY:因為把拔愛瑪麻啊!(嗯,有道理。)

媽媽:好了,我通通不吃了,我把自己吃掉。(準備要咬自己一口了)

BOY:媽咪~~

媽媽:媽媽吃自己啊!又沒吃你。

BOY:把拔愛瑪麻,瑪麻愛把拔,瑪麻愛寶貝,我們相愛啊!


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聊ㄟ!幹麻拿這種事情嚇唬孩子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