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律動課正式的第一堂課,牽起BOY的小手,我們一起上課去。

為了讓孩子熟悉環境,我們提前十分鐘到達,見BOY望著前一堂孩子上課的情形傻笑著,我終於放心。其實,我有預感BOY不喜歡這一堂課。

「怎麼才我們四個大人小孩?」宣宣的媽媽問我。「我不清楚,或許陸續還有孩子會進來吧!」我講了讓自己也沒不相信的話。

老師一說上課,拿起了小呼拉圈當成秘密圓圈,小聲的要孩子自我介紹,BOY皺起眉頭搖著頭走到大柱子後方躲起來,他說不要上課。我依舊坐著不動希望後來的活動能吸引他過來。

老師好心的說要幫BOY照張美美的相片,慢慢走進柱子,沒想到,BOY就這樣嚎啕大哭,一直叫媽媽過來。我緊緊抱起他「沒關係,我們看宣宣和他媽媽跳好了。」幸好又來了一位小朋友,她和她媽媽很活潑,整個教室好熱絡,氣氛帶動起來。

我們就這樣「觀摩了快一堂課」,BOY終於在老師要孩子躺在地上,由媽媽幫助孩子滾動的情況下,願意照著做,也終於,我又看見BOY的笑容。

走回家的路上‧‧‧

媽媽:你開心嗎?我們下次再來上課好不好?

BOY:好啊!可是我不要這個老師。

媽媽:為什麼呢?這個老師好可愛喔!比媽媽還可愛啊!

BOY:我要上次那個老師,有教騎馬的那個老師。

媽媽:為什麼?可以告訴我嗎?

BOY:我喜歡她,因為她說話像媽媽一樣溫柔。(喔?你這小子也知道溫柔兩個字的意思!)這個老師的聲音好大好大喔!


我得想想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這個課程是每星期二四,星期二是舞蹈律動,星期四是音樂律動,一個月一期。如果要拆開上課,我必須花近一萬元買跳舞單券,一次使用一張,而且不能與大人瑜珈課並用。

BOY跟我說他還要來上課,好吧!星期四再上一堂課試試看,再想想辦法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