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BOY三歲以後,他會期待姊姊弟弟回台中,也願意媽媽不在他身邊的時候獨自一人待在外婆家玩,雖然他會鬧脾氣,也有不聽話的時候,但是大部分的時間裡,BOY都被稱讚是乖巧聽話的。

星期五那天,BOY等了一整天,直到晚上姨媽一家人才從新竹回台中,看他等的好辛苦啊!

姊姊很疼他,大家都知道,弟弟也很喜歡跟他BODY BODY,只要他們三個聚在一起,一定又窩在外公外婆房間稱霸王,已經十一點了,外公拜託我們把孩子帶出來,他一大早還要起床打球,呵!誰理他,反正外公也樂的熱鬧。

我和老公已經提早預告要回家了,BOY從頭玩到尾,跟著姊姊跑來跑去一句也聽不進去,嘴巴還不忘說著:「我不要我不要!」「可是媽媽明天早上有事啊!」我提醒他。外婆說要留他住,但跟他溝通的結果,他不願意回家,他也不願意一個人睡外婆家。

已經快十二點了,有誰看過一個雙眼血絲的小嬰兒?小乖被哥哥姊姊吵的整個晚上睡不到十分鐘,兩個哥哥大叫的聲音也吵的他大哭大叫。看在爸媽的眼裡好心疼,於是老公生氣了:「回家了,弟弟哭著要睡覺,爸爸明天要上班,媽媽明天要出門辦事,明天早上媽咪再帶你回來。」

BOY看我起身準備出門,委屈的放聲大哭:「我不要回家,我要媽媽跟我睡在婆婆家,我不要回家,我要‧‧‧」BOY害怕我們讓他一個人留下來,又玩的意猶未盡,可是他紅紅的雙眼告訴我們他睏極了。

在車上,哭著哭著還是不肯睡,回到家跟著我走來走去,結果,還因站不穩導致左臉頰撞到浴室門框。這下可好了,這麼一哭也讓弟弟跟著哭了起來,兩個都要我,我又只好抱著小的哄著大的睡。

答應星期六早上送BOY去外婆家,真的是一叫就醒來,乖乖洗臉刷牙換衣服,一到外婆家,姊姊弟弟已經在等著了。「媽媽,我會乖乖,你去辦事情吧!」然後就跟著姊姊跑進屋裡去了。

看他哭的那麼傷心真令人心疼,說了要讓他去幼稚園找玩伴,後來他又不肯,我並不強迫他,或許,該換個方式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