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發生一件事,在浴室的我顧不得一切衝了出來‧‧‧

BOY:你看這是房子、窗戶、門‧‧‧

小乖:%@$#&

BOY:弟弟你不要吃手,不然會肚子痛!

小乖:U*D^%WEY

心中正高興著BOY會說故事給弟弟聽,還會告訴弟弟不要吃手,真是個好哥哥。

《片刻寧靜》

BOY:媽媽,你快來看,你快點來看!

媽咪:什麼事情?(心中幾分不安,糟糕,是不是哥哥又拿被子跟弟弟玩躲貓貓了??)

《小乖安靜沒聲音》

BOY:弟弟你好好玩喔!

媽咪:(好好玩?正準備要衝出浴室了)

BOY:媽媽,弟弟好好玩喔!他把我的手抓去吃耶!

媽咪:不行!

《大聲的喝止之後,又害怕傷害BOY與弟弟玩的心情,我的表情僵硬的轉換成柔和》

媽咪:哥哥啊!你不是告訴弟弟不可以吃手嗎?還有啊,你剛剛洗手了沒呢?

BOY:可是弟弟想要跟我玩啊!我‧‧‧還─沒─洗─手。

媽咪:什麼?(你沒洗手?媽咪驚恐的表情比被狗咬有過之無不及)

媽咪:你剛剛不是說你要尿尿?你沒洗手??(想再確認一次)

BOY:呵呵,我忘記了嘛!(BOY一付不好意思的表情趕緊跑去洗手)

BOY:弟弟,哥哥的手洗乾淨了,你可以咬了喔!給你!

小乖:JDG%@$&HKU(看的出小乖比誰都開心)

媽咪:‧‧‧

親愛的寶貝啊,媽咪有這麼說嗎?以後弟弟長牙的時候你再讓他咬好了。我只能祈求上天,趕緊終止家中的病毒傳染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