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天的高燒,昨天終於退燒了,今天中午煮了BOY喜歡吃的東西,看他胃口開了,心中放心不少。


媽咪:寶貝,你要多吃一點喔,多吃才會有營養,才會長高。

BOY:好。

媽咪:我們也要讓弟弟多喝ㄋㄟㄋㄟ多睡覺,才會跟哥哥一樣長高喔!(趁此機會教育一下,因為BOY每次都吵的弟弟不能睡覺)

BOY:長到天花板那麼高嗎?

媽咪:嗯~~對,到天花板那麼高。這樣你和弟弟就可以幫爸爸媽媽換燈泡。還有,你可以跟弟弟手牽手去散步喔!

BOY:喔對,我和弟弟手牽手,那媽媽要牽爸爸的手喔!

媽咪:‧‧‧(是啊,爸爸媽媽好久沒牽手了‧‧‧)

BOY:還是‧‧‧長到太陽公公那麼高!

媽咪:可是你長那麼高,媽媽看不到你會想你ㄟ。

BOY:那媽媽也吃多一點,和我一起長高!


哪一天,當BOY跟我說:「媽媽,我準備好要飛了。」的時候,希望我也準備好放心放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