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公從網路上抓下「金甲蟲」的遊戲後,我們全家人﹝這裡的全家是指娘家全家,扣除外公外婆與小乖,共九人﹞陷入瘋狂的狀態,只要有空,大家一定聚集在電腦前討論破關密招。

起初我還搞不清楚遊戲規則,胡亂的玩一通,「只要破關就好」心裡總是這麼想,所以常常搞得「死不瞑目」,「啊!媽咪要死了。」我總是緊張的大叫,一旁的BOY則說:「媽咪,你一定可以玩到破關,你很棒喔!真的。」很奇怪喔!每當有BOY在身邊,再當他說出這樣的話時,艱難的後段遊戲,總是可以讓我順利過關斬將。

昨天,BOY做了一件令我欣慰的事,我要以此為鼓勵,讓自己好好加油!!

小乖會玩健力架了,就是那種一個架子,讓寶寶躺著坐著都可以摸摸玩玩玩具的那個東西。

小乖自己躺在墊子上伸手摸掛在上方的鈴鐺,當鈴鐺發出聲響時,他自己開心的笑了,BOY哥哥看到,比弟弟還興奮,「弟弟,你會玩玩具了耶!你好棒喔!哥哥就知道你會的。」

「你好棒!我就知道你會。」我記得我常對BOY說過,雖然不記得有幾次,忘記在什麼時候,甚至我也不認為孩子聽的進父母的一些話,沒想到,他記得耶!

孩子就像一面鏡子,當我笑著看他,他回應我的是一張天使般的笑容,如果我的臉部緊繃,我想他讓我看到的,也是一張哭泣生氣的臉。我對他說好聽的話,他回答我的是「媽咪我愛你」,我對他怒罵命令,我聽到的也是曾經對他說過的狠話。

孩子,謝謝你教了媽咪一課,媽咪會更加努力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