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當初生完BOY之後尚有八公斤,三個月之後突然掉了三公斤,六個月時再掉兩公斤,約一年的時間變成原來的樣子。話雖如此,即使「看起來」的樣子與「量起來」的體重與孕前相同,可是腰圍卻大了一號,而臀部也比以前寬些。

如今生完小乖快三個月了,每天的忙忙忙,可恨不是甩我身上的肉,還有七公斤纏身,難道非得等到一年後嗎?!當時能夠一路瘦下去,可歸功於餵母乳與練瑜珈還有,睡眠不足。

現在仍繼續堅持哺餵母乳之路,至於練瑜珈,我想除非等到BOY肯去上學或是學學東西的時候吧!

剛做完月子回家,趁著太陽露臉的機會,帶著BOY和小乖在外頭日光浴,鄰居大姐回來,禮貌性的打招呼慰問之後,她的雙手在自己身體兩旁比了個圓滾滾的手勢說:「還很胖耶!」我笑著點點頭。

吃飯的時候沒什麼胃口,悶著頭自顧自地數飯粒,老公的逼問之下才說出了這件事。「你管她?她怕她老公嫌棄她,我不在乎就好,況且你還要餵ㄋㄟㄋㄟ,總要有體力與營養吧!」我笑笑的點點頭,感謝老公的體諒,可是,這是她的第二次,生完BOY時她也是這麼說。

上星期天陪姊姊去中友買衣服,我看上了一件白色毛毛外套,想說罩在我的粉紅色小禮服上甚是好看,可是自己臃腫的身材根本沒勇氣試穿,加上打了六折後的價格還要三千九百大洋,實在花不下去,心想看看乾過癮就好,售貨小姐走來,熱情的打招呼並且慫恿我試穿。

「你套套看,這件質料很好,保暖實穿,搭配小禮服很好看喔!」

「可是這件看起來好小喔!」

「不會,你一定穿的下,把外套脫下來試試看。」

「可是我很胖ㄟ!」

「拜託,你這麼瘦還叫胖,你沒看過胖的人嗎?」還好當時沒有比我胖的人

我知道她希望我買那件外套,可是我卻感覺的出她說那些話時的真心誠意,好,就算她說的是假話,可是說出來的話卻也讓人聽了心花朵朵開。

Helenna寫了一篇「我是賴素綾?!」看完後讓我哈哈大笑也讓我感到失落。哪個女人不愛美?旁人的一句話常常影響一個人的心情甚至行為。說話是種藝術,一句好聽的話如同陽光照耀大地,溫暖迷人,令人陶醉,日行一善何樂而不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