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了晚上八點作超層次超音波,可是一到醫院,差點傻眼,怎麼人這麼多?

等到我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,我就知道醫師沒辦法仔細的慢慢的看,因為後面還有好多人...

我想要的相片醫師都沒有給我,他自己印了那麼多張是要留紀念喔?

我只知道小乖一切正常,手長腳長跟哥哥一樣,我想知道他的腦部以及心臟的發育是否良好,我想看看他的二十根指頭可愛的模樣,可是醫師說太難了,再加上小乖瞬間的閃躲,我真是失望透頂。

前後不到二十分鐘,這樣叫做"高層次超音波"檢查嗎?

不過醫師也很盡責,他知道我十分的渴望,他竟然在我肚子上用力震動,不會痛,不過這樣的舉動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,我心裡頭犯滴咕著:小乖乖一定生氣了。

果不其然,從當天晚上一連三天至前天,小乖乖異常"興奮",胎動的次數讓我差點招架不住,不論白天或晚上睡覺的時候,小乖照常踢呀滾呀甚至滑來滑去,我幾乎是雙手捧著肚子不停地安撫他,因為他沒靜靜的睡,媽咪我怎麼睡得著啊?

我在考慮是否要去之前的大醫院做一次"高層次超音波",好讓我這個容易胡思亂想的孕婦的心情,能夠穩當下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