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07.19
Baby:23W+1d
Baby重量:610g
預產期:2005.11.13
媽咪體重:>"<...

左等右等終於等到今天有空坐在電腦前面,又拖了五天的產檢日記,對小乖真的很抱歉!

星期一放颱風假,星期二的雨更是大的嚇人,已經預約好了,我們還是前往,還好等候的人不多,一下子就到我了。

今天是二十三週又一天,寶貝卓越的成長可以從媽咪的肚子發現跡象,是的,我又重了兩公斤,不只肚子大,其他的也大的可觀(可惜不是胸部)。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利用把腳抬起靠在牆壁上的動作來欺騙自己,告訴自己其實自己的腿還是很美的,真可笑!

寶貝調皮搗蛋,還把兩腿翹的老高,醫師很確定的說了:「是個男寶寶。」我早就知道了,大家不必安慰我,早在懷孕的那一刻,我就肯定肚子裡的是個男孩,問我怎麼知道,是第六感吧?!反正兩個男孩成長背景相似,自己較能得心應手,只是看到女孩的衣服時會感到有點小惋惜而已。下星期二要安排「深層超音波檢查」,到時看仔細小乖乖再來詳述吧!

這一次又換成原來的許醫師產檢,因為趙醫師另謀高就,至於許醫師,就像個老爸爸一樣,雖聽說他對內部人員嚴格,但我想對於病人,不可能嚴厲到那兒吧?嚴格也代表謹慎。

另外,我們也上樓去詢問一下月子中心的情況,雖說第一胎是在這兒坐月子,不過事隔三年,也不知道有什麼改變。價格一樣很硬(以前就聽說老闆娘很摳),沒得殺價,唯一的優惠是「在此診所生產,期間不必付住房三天單人房的差額。且坐月子期間內寶寶的尿布全由中心提供。」乍聽之下好像很優惠,事實上月子期間不過便宜了一千元左右,那不如坳個折扣還划算。不過想到不必媽媽婆婆那麼辛苦,花這些錢應該是值得的。只是,我怕我會想BOY想到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