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Y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玩躲貓貓。晚上他又在跟我要ㄋㄟㄋㄟ的時候,我突然跑開,爲的是轉移他的注意力,BOY以為我在跟他玩躲貓貓,開心的追著我跑。

第一次我躲在房間的門後面,這是他必找的第一個地方,當然一下子就被他抓到。第二次躲在書房裡的布簾後方,膝蓋以下還用他的玩具遮住,沒想到他又輕而易舉的找著。

第三次,我躲在落地窗及床舖的中央,因為空間狹小,又有窗簾遮蔽,所以不大容易發現。我從床底下觀察他的動靜,發現他依序從門後方、書房,再來是浴室尋找,他不大會去找我正躲著的地方,除非發出聲音讓他循線去找。BOY重複了兩次房間、書房及浴室,他開始叫:「媽媽!媽媽!」「我在這裡!」我不時的發出聲音讓他尋找,BOY知道在房間,可是尋不著,最後他大聲的說:「媽媽,妳在這裡嗎?」

「哇!找到了!」

後來,不管我走到哪裡,BOY就一直跟在後面說:「媽媽,你在這裡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