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恢復瑜珈課,實在是因為體認到運動的重要性,還有,想再減掉身上那些老公認為是他的但對我來說卻是很礙眼的肉肉。 練瑜珈真是不錯,坊間媒體上標榜的不說,但至少在我姊跟我的身上有非常顯著的效果。

姊生湘湘之後一直瘦不回來,之前是公認的氣質美女,後來還一度被認為她跟姊夫是姐弟戀,大受打擊之下再加上恰巧公司開了一堂瑜珈課,就這麼練了半年,誰還敢說他是老女人?後來生了弟弟之後,胖了更多,目前還在勤練當中。

而我,做完月子之後還有九公斤在身上,上班後三個月瘦三公斤,半年再瘦兩公斤,不上班之後怕生活空虛,隨便選了一堂瑜珈課,又為了要配合老公的上班時間與兒子的早餐,我竟然可以六點鐘爬起來上六點五十分的瑜珈課。後來練了第四個月的某一堂課中,老師突然問我:「妳至少瘦了五公斤喔?!看妳整個身體前凸後翹的真是好看,年輕真好!」我忘了接下來的課怎麼上下去,不知道有沒有同手同腳還是跟人家方向相反,摸摸灼熱的臉頰很想趕快回家。後來想想,當時真的是瘦了三公斤,五公斤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肌肉結實,而會不會是因為六點起來睡眠不足所造成的也不知道。至於老師說的前凸,那是因為脹奶的關係,後翹,也是因為從小到大我的屁股都很大。

 練瑜珈對外在身材的好處不言而喻,對體內新陳代謝的幫助更是不及備載,所以最近想到了,又趕緊去報名,上了兩堂課之後,就有活起來的感覺!這一個禮拜也不會有每天睡不飽的情況發生,每天掛在電腦前的時間更多,也是因為申請到blog很興奮,不過,目前想到唯一的壞處是,老公一天到晚認為我不睡覺令他很生氣,而我,也因為覺得時間多了一些希望他能陪我而感到失望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