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 ! I suffer from insomnia . 


預計農曆年後整頓家裡,至今只與設計師初步討論,當初頻頻放話自己很急,深怕滿腦子的想法流失,結果,這兩星期完全放著沒空理會。


媽媽特地來幫我整理。還是只有媽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,完全不必說話,全自動裝箱堆齊。這只是第一步。


原本一間是孩子的書房,一間是儲藏室,到時候兩個房間全部清空,改為BOY和小乖的個人房間。目前困擾我的一點是,我該不該把餐桌改成中島?因為孩子喜歡在餐桌上寫功課。其實這樣我很方便,可以邊煮飯邊看他們。但是,孩子終究會長大,等BOY國中,他是否習慣餐桌讀書,而不肯回房唸書?(目前的狀況是:晚上BOY寫功課的時間,就是全家人一同讀書的時間。)


因為給小乖的房間從以前就是儲藏室,住了十一年,東西有增無減,即便我定期淘汰,還是難免會有增添的情況發生。今天一天的工作就是整理這間房間,把該丟棄、可使用捐贈,或是保留的物品分門別類,真是恐怖啊我。


其中一個箱子,裝滿了這十多年老爺蒐集的可樂玻璃罐,了不起的竟還有陳年可樂,因為老爺說:「打開就不美了。」以前曾經擺放出來,但因為當時清潔人員不肯細心愛護,導致封箱留存。我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擺出來,我還是喜歡清爽一點的鄉村風格。


周公還沒約我,已經清晨三點了。不是說身體勞動之後會比較容易入睡嗎?我已經吃了泡麵又上樓來,明天肯定「無顏見人」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