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感謝BOY的老師,讓我有機會接觸天真可愛的孩子(自己愛講故事還推給老師)。這學期我輪到五六月的每一個星期一的早晨,與孩子來段三十分鐘愛的交流。


老早就準備好五月的第一個星期一要帶孩子們做紙藝,上網找來紙蜻蜓的製作,列印出來,剪剪黏黏又捲捲,俏皮的紙蜻蜓完成。以上都是我和老爺在家的實做。


昨天,一通電話,我要上班了,與一年級上學時間相同,所以,我要去上小一,真的是上學。


這是針對一位自閉症孩子的專案,我將陪伴(讀)他兩個月的上學時間,在學校只要看到他,就一定會在不遠處見著我。(不知道要不要陪他去廁所喔?)


BOY說:「媽媽,你會來接我下課嗎?」
我:「當然會啦!」
BOY說:「我好怕下課看不到你。」
我:「會的,你會看到媽咪每天在門口等你下課。」


今天,跑了幾個地方,除了重新申請學歷證明,還得取消我的瑜珈課與烘焙課。想想即將有更具挑戰的事情,整個人不自覺的振奮起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