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住了兩次兩千元左右的飯店之後,我誓言從此不吃大餐也一定要升級到至少三千元的房間。原來,乾淨整潔與舒適是比較級的,這些都還可以強迫自己忍受一下,但是安全感卻是無法比較,可以就可以,不能也不要勉強自己,否則睡不安穩,對於孩子對於第二天的行程,絕對會受其影響,得不償失。


這是老公的同學介紹的飯店,網站設計的還不錯,地理位置又好,所以我們就直接下訂。



我們訂的房間是歐洲皇族,房間有十五坪左右,一進門分左右兩邊,接有門分隔著。右邊是一間超大雙人按摩浴缸與乾濕分離所構成的浴室,左邊是面臨信義路大安森林正對面的大房間,如網站圖片,誠信度百分之九十。



 
※塞的下父子三人,一點也不嫌擁擠※
 
※這裡有兩支牙刷、梳子、刮鬍刀、浴帽、女性用品與保險套※


會訂這房型是因為該飯店共九種房型當中,扣除峇里風情是頂級之外(我沒有問幾坪大,不過櫃檯人員極力鼓吹此房型,堅稱與君悅同等級房間做比較算是非常合算),歐洲皇族與歐洲貴族兩種房型約十五坪,其他的約九坪大左右。


再者該房型有貴妃椅(歐洲皇族也有貴妃椅,不過窗戶太小,房間相對不夠明亮),我打算等孩子睡著自己去睡貴妃椅,否則整個晚上將隨著他們滾來翻去而醒。人算不如天算,BOY一看到貴妃椅,就說那是他的小床,他要自己睡,但爸爸擔心他滾下床,於是把它搬到我旁邊與大床合併,結果,BOY一覺到天亮,我也睡得很舒服。


從木柵動物園回到飯店,孩子們就跳進浴缸玩水,洗去了一身疲憊,準備覓食去。


第一次知道「騎樓」是在四年前,還是一家很小很小的店,現今已隔了一間店的距離增加二十來個位子,但照樣是等等等。



 ※背背包的把拔與小乖在排隊,快輪到我們了※


 
※這家的服務人員都好有氣質,莫非都是音樂人?※


我們點了一道沙拉與兩種義大利麵,屬於稍重(鹹)的口味,但也算是美味級的。因為肚子好餓,全部吃光光。




 
※已經忘了義大利麵的名字,真抱歉!!※


一整天下來,孩子在車上只睡一下,吃飽了更顯得疲憊。

散步永康街,買了一張蔥抓餅和三杯豆花回飯店當消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