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我不怕孤獨,幸好我喜歡看書,幸好我愛聽音樂,幸好我愛好美食。


這麼多的幸好,讓我在整整兩天獨處的日子裡,找到撫慰感情的方式,讓我不去過份思念我那兩個小搗蛋。


早早計畫好的兩天台北花博行程,因為我的突發性流感而有所改變。BOY強忍著淚水答應去體驗難得一次的國際盛會,至於小乖,唉!在媽咪懷裡撒嬌幾分鐘,一看到外婆就黏上去。重點是,這次的行程還有姨媽、姊姊和凱翔哥哥,他怎麼不開心呢?


一早送走了家人,看BOY想替外公拿手提袋,外公不依,隨後牽起他的小手,這一老一小依偎並行,看得我滿心安慰。


上樓,轉開收音機,開燈,展書,關燈,又躺下。全身痠痛加上頭暈,伴隨著高燒緩緩上升又下降,還好我沒跟去,那可多掃興啊!


成天就這樣睡睡醒醒,是我這一年當中睡眠最久的一天。我常對孩子說:「人要有正常的作息,充足的睡眠,不然等到生病了,就得花更多的時間來補充睡眠。」這次說到我自己了,花一整天的時間來補長久以來的不足,我看再睡上七天都不夠。


老爺孩子不時捎來電話叮嚀我多休息,我怎麼奈得住窗外耀眼的陽光,她在呼喚我的枕頭被子呢!


我說人就是要勞動,頂著睡了一天的好精神,把枕頭被子一床床往頂樓搬,這才知道,我元氣大傷,瞬間頭暈眼冒金星。


回頭再睡,醒來已是午後兩點。


吃碗麵,打起精神,沒想到又抵不住睡蟲攻勢,再躺回去,四點。


五點一到,我的寶貝就會出現在高鐵站,我得趕緊去接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dreykan 的頭像
    audreykan

    Audrey@Home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