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,請不要闖紅燈!


和孩子手牽手走路回家,還沒走到斑馬線的盡頭,就被突如其來的兩輛摩托車撞個正著。


轉頭看見小乖完好的站在我身邊,一再確定他沒有受傷,只是在額頭與右膝蓋上發現有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紅腫,我當場哭了出來。


這時我的小腿好痛,雖然我確定沒有外傷,骨頭也沒事,可是又氣又難過,一直哭。


當時我沒想到要叫警察,也認為不必打電話要老爺趕過來,小乖同學媽媽看見了,開車載我們回家。


肇事的兩個不算年輕的男子,有留下來確定小乖和我傷勢情況。可是老爺氣得是為什麼我不叫警察,或是打電話給他。就因為他一進門劈頭說了這句話,讓我哭的眼睛又紅又腫。


該怎麼說呢?對向車道紅燈了,汽車都停下來,我怎麼還會想到有摩托車衝出來呢?為什麼這個十字路口就是有車子要硬闖紅燈,難道不知道有很多行人經過嗎?


剛去外科看了紅腫的雙腳,除了吃藥擦藥就是冰敷。


星期四是我第一次代課,也不能去了,好多事情都得暫停延後。


上帝要我放慢腳步,牽蝸牛散步,並欣賞途中美麗的風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