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小的各躺在我兩旁,你一搭我一搭的來回鬥嘴,如果是我正常舒服的時候,我一定會打斷他們的對話,要他們嘴巴和眼睛閉起來,安靜睡覺。但是今天沒有,本人玉體欠安,多說兩句話就會感覺到心肺全被咳出來似的,為了保全玉體,我還是少開口為妙,成天戴著口罩以防萬一。


怎麼起頭已無從查起,我只知道一個長,一個啊,一個長,一個啊‧‧‧

哥哥:你小心鼻子變長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

哥哥:脖子變長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

哥哥:手變長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

哥哥:眼睛變長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

哥哥:耳朵變長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

哥哥:頭髮變黑喔!

弟弟:啊~~頭髮本來就黑的啊?(呵!頭腦還蠻清楚的。我以為到此為止。)

哥哥:頭髮變白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

哥哥:手變長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

哥哥:腳變長喔!

弟弟:啊~~我不要!咦?腳變長就會長高,好哇好哇!

哥哥:‧‧‧(接不下來了吧!我心裡暗自偷笑,終於可以安靜睡覺)


突然一陣安靜,我天真的以為,這兩兄弟像是電池用盡,完全無力癱軟在床上,睡著了。突然,一個小小的影子慢慢接近,貼著我的臉(難道你們不知道,爸爸不在家,媽咪要裝作很勇敢,請別讓我破功好嗎?),說:「媽咪,我會怕!」「怕什麼?寶貝。」我抱著他輕輕的說。


「我怕我的鼻子變長。」弟弟摸著鼻子擔心的說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