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一群孩子出門,很難有機會拍照,如果想到要拍照,也實在很難一一橋好位置,等到位置排定之後,不是一個打哈欠,就是另一個被眼前飛過的小鳥吸引過去,要不就是一個不耐煩,說:「我不想照了。」結果,前功盡棄。


別以為小小孩這樣,連四歲,七歲,十歲的孩子都一樣,大一點的可以利誘勸說,小一點的可以哄又騙,可是到了不大不小又非常有主見的年齡的時候,通常我就眼不見為淨,當作不在乎,甚至,不存在。很累!


這張相片我很喜歡,雖然小公主沒看我的鏡頭,因為她被我相機的背帶吸引過去,但是至少這位小王子很合作的看著我,兩人相親相愛,小公主被所有人呵護倍至,好幸福!


全家人泡完溫泉在大廳休息,孩子滿場飛,雖然剛才在外公外婆的湯屋裡打了一次水仗,精神仍舊好的很,可是有人開始昏昏欲睡了‧‧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