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在二樓臭臭,我在樓下聽這兩兄弟唧唧喳喳說不停,兩人一搭一唱還笑岔了氣。


洗完了碗上樓一探究竟,只見兩人這樣‧‧‧





不知道為什麼弟弟也坐在浴室裡?


曾經,有這段對話。

哥哥:「媽咪,我想臭臭。」

媽咪:「去吧!」

哥哥:「你陪我。」

媽咪:「你先去,我手上的事情做完,大約五分鐘就上去。」

哥哥上樓了。媽咪在樓下卻聽見樓上有兩個小傢伙在對話,沒多久媽咪也上樓了。

媽咪:「弟弟,你也想上廁所嗎?」只見弟弟坐在浴室門外和哥哥聊天。

媽咪:「你在等哥哥臭臭嗎?」

弟弟:「我陪哥哥,他會怕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