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Y的鼻竇炎把我們全家禁錮了兩個月不得去游泳,自從醫生說可以不必吃藥之後,BOY就一直吵著要游泳。而我又在兩個星期前被頭暈耳鳴所苦,老公決定這星期帶我們去泡溫泉。原本計畫去谷關,因為太晚起床加上晚上還有聚會,何苦捨近求遠,乾脆來個大肚山清新溫泉之旅。


從家裡出發,不到二十分鐘就到清新。看網路上的留言,外地人多不敢走當地人走的路,至成功嶺大門左轉成功西路,經四號公墓後清新赫然在眼前。清新隔壁是南山人壽訓練招待所,個人覺得建築物比清新更美更寬。


由於前一晚住房客滿,而清新的家庭溫泉池又是在客房內,所以要等到三點半房務整理完畢之後才能泡家庭池,我們只好選擇大眾溫泉池。總共有五個戶外溫泉池,一池冷泉27度,三池38度,另一池水溫較高大約42度。另是內還有裸湯區,由於溫度較高,服務員建議不要帶小孩子進去,加上我沒有勇氣脫光光,呵!


在門口的時候小乖吵著要游泳,可是一下水緊抓著把拔不放,倒是BOY樂得像海豚一樣,還在水中玩大鯊魚追逐的遊戲,玩得我暈頭轉向喊救命。玩了一個多小時,也該餓了,最後是以「吃好吃的午餐」當作交換條件,才把兩個拉上岸。


清新的服務態度很棒,不時來問候與打招呼,以假日來說,遊客不算多,所以不論更衣換洗或是選擇哪一池泡湯,都不必人擠人。


其實,如果開車到清新門口,可以直接開往地下停車場,然後搭電梯至B1湯池區,根本不必經過飯店大廳。但聽說大廳風景優美,視野遼闊,所以我們刻意從B1搭電梯上一樓大廳參觀,之後再坐電梯至地下停車場。


個人覺得清新泡湯有個缺點,因位於大肚山上,秋冬颳起風來毫不吝嗇,怕冷怕風吹的人非得把全身浸泡在溫泉池中,否則一定噴嚏連連,我就是其中一個。我不怕冷,可是我怕風吹,所以當晚即刻感到有點傷風畏寒。但大致來說,清新溫泉值得一去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