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rey 說 (上午 09:52):
如果你很忙  請跟我說  不必非得帶著孩子去工廠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2):
為什麼我那麼討厭你老是偏心  因為此時的你讓我想到我的父親對我不公平  我痛恨那種感覺  那付嘴臉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4):
弟弟的跌倒是他自己不小心  跟哥哥無關  雖然哥哥在吵  但是他只是很堅持他的想法  跟我堅持我不讓他切的原意是一樣的  乾脆怪我好了  因為我怕蛋糕變醜  蛋糕做出來就
是要吃  就是要讓孩子開心  可是我在乎外表導致孩子被罵  所以都是我的錯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5):
我現在沒有在罵你  我在跟你聊剛才的情況 


誰有經驗 中醫改善氣喘過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mmy 說 (上午 09:56):
沒有怪你 弟弟到現在還在我身上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6):
從弟弟一出生  哥哥就一直被我們罵被我們怪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6):
從他的不睡覺 怪罪到他影響到弟弟影響到媽媽  他有一身的罪過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7):
被園長點醒  我們就這樣怪他快兩年了  難怪他剛才會爆發出來


誰有經驗 中醫改善氣喘過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mmy 說 (上午 09:57):
底弟不讓我按了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8):
他終於說出"弟弟的跌倒又不是我害的"  其實我應該高興才對  因為他會說出心裡的感受了  可是我難過的是我該用多少時間來挽回
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8):
沒關係

Audrey 說 (上午 09:58):
你沒的打字沒關係  我打我的


誰有經驗 中醫改善氣喘過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mmy 說 (上午 10:05):
對阿 應該是我控制不住所以生氣了


誰有經驗 中醫改善氣喘過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mmy 說 (上午 10:05):
底迪終於下來了 去畫畫泡茶了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06):
你不是容易生氣的人  所以我問你是不是因為你在忙  而你又因為我要求你帶孩子去


誰有經驗 中醫改善氣喘過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mmy 說 (上午 10:06):
但是我覺得每次生氣葛格遭殃 底迪也遭殃 所以很矛盾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06):
蠟燭兩頭燒的滋味我懂  如果你工作家庭兩邊要求兩邊忙  你就會急  急了就會容易上火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07):
我可以給建議嗎


誰有經驗 中醫改善氣喘過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mmy 說 (上午 10:07):

Audrey 說 (上午 10:07):
像剛才那種情況  你可以安慰弟弟或是轉移就好  可是你卻對哥哥說"你看  都是你"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08):
哥哥是對著我  他並沒有吵到你呀


誰有經驗 中醫改善氣喘過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ommy 說 (上午 10:13):
可能是要先解決葛格 他的狀況已經快讓人抓狂了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13):
你知道嗎  說穿了  他只是想切蛋糕而已  他並沒有"不乖" 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14):
他很堅持切蛋糕  我現在反而是很後悔當下沒讓孩子做想做的事情(而我們又可以擔負的情況下)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15):
就像我們的一股熱情  突然很想做什麼  突然很想吃什麼  突然很想買一件什麼東西


Audrey 說 (上午 10:15):
我想該檢討的是我吧  如果我能再放手一些  孩子會更快活



老公到公司後,我想跟他溝通剛才發生的問題,我不想在孩子面前說他偏袒哪一方,會起爭執會有口角,孩子會害怕。所以我在MSN上留言。


隔壁拓建打掉我們兩戶中間那道牆而影響到我們一樓後方的洗手間,今天早上隔壁的工程人員要來我們家整修,原本的計畫全泡湯。剛好今天是雙週,我想老公工廠應該比較不忙,我請他帶孩子們去那兒跟阿公阿嬤玩。


昨晚我們一家合力完成起士蛋糕,BOY很想切,起先我說不要,後來改口等他玩回來我們再慢慢切。小乖也湊過來,一個沒站穩跌倒了,氣的大哭。老公不贊成讓BOY切蛋糕,當BOY堅持的時候,兩個人的衝突逐漸展開。


「你看,都是你!」老公很糊塗的竟然將弟弟的跌倒怪罪在哥哥身上。


「又不是我害弟弟跌倒的!」BOY氣極了,我知道他快哭出來,我安慰他。


過了一會兒,我再次對BOY強調不是他的錯,BOY放心不少。不過我跟他解釋:「媽咪請你等一下,因為媽咪手上有刀子,但是你卻一直堅持著,我必須顧及你在對我說話,還要看著弟弟在旁邊越來越接近危險的刀子。所以,弟弟跌倒了,我也來不及扶他。」


一陣吵鬧混亂,老公原本特地回來帶孩子過去,他準備獨自走了。我再問BOY是否想跟爸爸去,他說他想跟著媽媽,我說:「好,但是今天一樓有工程,我們只能待在樓上,可以玩樓上的小汽車,可以看書,可是不能吵著說好無聊,更何況阿公阿嬤應該很想你們。」「如果你想去,趕緊跟爸爸說,爸爸在外面等你。」


「爸爸我想跟你去!」BOY說完小乖也跟著跑出去。「媽媽,對不起。」「寶貝,你不必跟媽媽說對不起,你沒有錯。」


「媽咪我會聽話喔!」BOY搖下車窗對我說。


我想,我真的有聽進園長媽咪的話,我希望我的孩子快樂,是要真正的快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