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6年平安夜當天開始,BOY開始感冒,吃了兩階段的藥,我們以為孩子身體可以自行修復,所以我們選擇不再讓孩子當藥罐子。結果元旦過後,BOY二次感染感冒,症狀還算輕微,但是鼻涕又濃又多。

這次我們學乖了,打算讓BOY看到醫生說不必來了。可是沒想到過幾天,BOY跟我說他頭很痛,當天半夜還哭著說耳朵好痛好痛,我們幾乎要去醫院掛急診了,沒想到他突然睡著,上網查資料說有可能中耳炎。第二天看醫生,果不其然。

當天晚上又哭醒,等天亮後醒來,他說耳朵不痛了,可是精神狀況不佳,不過還是帶他上學。中午老師打電話說BOY發燒38.4度,還吐了一次,去接他時傻傻的對我笑,還跟我說小腿好痛。下午睡了一個多小時後帶他去看醫生,所有的症狀完全都符合B型感冒。

第二天不敢讓他去學校,怕其他小朋友遭殃,結果,他給我在家皮的跟什麼似的,後來被老公帶去公婆家,讓我和小乖好好睡覺。

上星期六早上去看醫生,BOY只是咳嗽幾聲,沒想到從下午到晚上,BOY的咳嗽沒停過,趕在九點半以前去診所問診,醫生說要換藥,第二天,情況改善很多。

到今天,是第六次看醫生了,醫生說中耳炎已經好了,就剩鼻涕與輕微的咳嗽。

我每天祈禱他這次的藥吃完後就好了,結果,小乖在昨晚開始咳嗽,喉嚨發炎,目前還在吃藥觀察中,希望只是單純的感冒而已。

孩子啊!要怎麼訓練你的體力呢?動也動了,是不是媽咪最近少燉湯,讓你沒補上呢?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