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電視頻道,從數字1至100降到7、9、11三台。

好久好久沒看三台了,自從有有線電視以來,我幾乎沒看過三台的節目。可是有了有線電視以後,我也只看Discovery、國家地理頻道、新聞台,或是要餵奶時,手邊沒書沒報紙,又沒有好看的節目時,會轉轉購物頻道,如此而已。

懷小乖之前,也還會跟著BOY看Cartoon Network、playhouse disney或是YOYO,可BOY就是不怎麼愛電視,後來發現公視的節目不錯,持續一陣子每天固定半個小時的公視節目,其他時間,我們家的電視都被晾在那兒。

現在沒這些頻道了,到還真是想念,想歸想,過這兩天發現也還熬得過去。

就像今天,我們家的電視開了半個小時,是為了要幫BOY修剪頭髮而開的,當然他不可能看三台那麼難懂的節目,我就放了從公視買來的「鼴鼠姐妹花」DVD,說真的,他真正看不到二十分鐘。

沒有電視看的日子是怎麼樣?從來沒過過,或許我會開始愛上這清靜的日子,或許我會慢慢學會從書中找樂趣,也或許哪一天跟錢過不去,請有線電台來牽線。

對了,我還沒說為什麼我們這麼想不開,把有線頻道給喀擦掉。因為,因為,人家不好意思說‧‧‧

因為,我們這一排共八個住戶,只有一戶合法申裝,其他的,也就是包括我們家,都是偷接的。然後那家不想看了,所以,其他的我們也就沒的看了。

聽說,聽我老公說,昨天他到頂樓去清理水塔,發現竟然有一戶,可能受不了沒電視看,裝了第四台,結果,另外兩戶已經悄悄的接了線。

也就是說,當我們家也受不了的時候,就可以上去動一下手腳囉?!

不過我跟老公說了,我們就這樣過日子吧!我覺得沒什麼不方便,可能我已經慢慢愛上這樣的清靜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