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媽咪幫我穿的護膝

感覺很舒服讓我爬的更快

很好笑嗎?

我生氣囉!

不給你看了...

你說什麼啦?!

好啦!給你一個笑

媽咪等等我啊!



看著小乖膝蓋紅紅的,以前BOY哥哥的護膝也穿不下,拿了一雙過鬆的襪子,剪掉腳趾頭的部份,前後反過來穿,也就是腳跟突出的部份剛好可以卡著小乖的膝蓋。

其實我想過讓孩子「磨練」、「吃點苦」,可是看了很心疼,反正等孩子大一點,他自然會每天玩的花花的。BOY現在就是這樣。

不過女孩的媽媽倒是可以注意一下,因為女孩的膝蓋白白嫩嫩的,穿裙子會更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dreykan 的頭像
    audreykan

    Audrey@Home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