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日我才知道,上星期一是七夕。七夕,意味著什麼?當然是「禮物」囉!

以前,每年的兩個情人節,兩個人的生日,聖誕節,我們都會慶祝,現在,沒閒工夫帶兩個孩子去餐廳吃飯,那根本是自虐的行為。所以,如果遇到「應該」要慶祝的節日,剛好又有想要的禮物的時候,我都會「很大方」的開口,當然啦!老公的那一份我一定會問問問,是他自己不要的,不是我不給喔!

星期日我問老公,你想到要送我什麼了嗎?他說「一組保養品」,因為我跟他說過想試試克蘭詩的,之前用過她的贈品覺得很不錯,結果老公聽進去了。

我跟他說不要了,現在的還沒用完,再買一組也是放著,還不如先擺在專櫃裡,需要的時候再去拿。

我想要一個零錢包,之前姊姊送我的壞掉了,有時買東西找來的零錢都沒地方收集,放的口袋或包包叮叮噹。

一直以來很喜歡彼得兔,無意間上網看到有彼得兔零錢包,於是開始尋找,結果,買了一個零錢包,和一個鑰匙包,好喜歡喔!

老公,謝謝你!

本來想找這一款零錢包,可是沒有了>_<

<以上圖片取自於just sale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