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Y每天都在期待春天的到來,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裡是否清楚著春天意味著什麼?他會如此期待,是因為把拔答應他:「春天一到花開了,我們去坐阿里山蒸汽火車。」

上個星期,院子裡的花開了,那是什麼花,我不清楚,只知道搬進來的時候,建商已經根據時節而重下的藤蔓。

是把拔開的支票,又是父子兩共同的興趣所在,BOY非常期待春天來。當院子的花還是花苞的時候,BOY非常興奮的告訴我:「花開了。」當花苞綻放出桃紅色的美麗花朵時,BOY更加開心,因為他說:「春天來了。」幾天後花色開始變淡了,從桃紅色變成粉紅色再變成白色時,BOY說:「我們可以去坐火車了嗎?」

因為BOY的期待,把拔一有空時就上網查詢阿里山火車賣票時間,因為他深怕錯過機會,孩子的希望會落空。

昨天起風了,天氣變的好冷,當我們又在外頭騎腳踏車的時候,BOY抬起頭問我:「媽媽,冬天到了嗎?」「孩子,現在已經是冬天了,冬天快要過去囉!」我正狐疑他這麼問我,他又開口:「媽媽,把拔說起風了、變冷了,表示冬天來了。可是為什麼我們院子裡的花開了呢?春天到底什麼時候來啊?」
這是花苞 這是小花 開花了~~ 好大的花

之後,BOY會問我:「媽媽,你覺得好不好玩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