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咚~~

「哇~~

我好老公已經儘力防範,但是自從BOY會翻身以後,這次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從床上翻落下來,我的心疼的說不出話來。

大約在BOY七個月大的時候,他就開始翻落下床。第一次是我在放洗澡水,之前還很小心的將BOY抱在大床的中央,然後三不五時地回過頭來看他,結果,他還是咚的一聲正中腳踏墊上頭,然後嗚了兩聲竟然對著我笑,當時我以為他頭殼跌壞了,不停的撫摸他的全身,檢查那兒多一塊或是少一塊,記得很清楚,一直到第二天早上BOY起床開心的對我笑,這才發現我一夜沒睡。

第二次是他午睡的時候,老公少圍了一個枕頭,他小子真的就那樣精準地從縫縫滾落下來。當時我一聽到他清醒的聲音還立即跑上樓,沒想到在開門前的幾秒鐘,就聽見咚的一聲,當時我的心也隨之跌痛了。BOY的小臉上立刻有塊紅印,老公竟然還有心情拍照留念,說要拍下BOY委屈撒嬌的可愛畫面。

第三次是半夜,又是老公粗心,這次聲音之大傳到隔壁鄰居的耳裡,第二天早上還被關心的差點想找地動鑽,這一次就哭的久了,可能是因為嚇到吧?!

第四次第五次都是半夜,還好都正中大棉被上頭,嗯了兩聲抱起來繼續睡。

第六次也就是前天晚上,咚的一聲狂哭,說真的當下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一回事,因為我記得前一刻BOY才趴在我身上喝ㄋㄟㄋㄟ,怎麼就突然掉下去?抱起飽受驚嚇的小傢伙,心疼的滋味真不好受!照例檢查全身各處沒有受傷後,睏到不行的BOY早已睡著,留下驚魂不已的我呆坐在床上,等到老公拍拍我要我睡覺,我才又倒下去不醒人事。

第二天早上老公準備上班,才一出門就遇上隔壁鄰居,「宸宸昨天又掉下來了喔?」原本想送老公出門的我,躲在門後不敢見人,可想而知當時老公的表情…

今天,我打算把客房的枕頭也拿出來備用。一個枕頭的高度已經沒法擋住翻身如翻牆的Boboy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