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的冬天,都是在浴室洗完澡之後直接衝進有暖氣的房間,然後慢慢穿衣服,一方面是因為拖著沒將浴室裡再添一個架子放衣物,一方式也是因為保養品都在房間,我可以慢慢摸魚。

可是最近一直畏寒,又不宜〝隨便亂跑〞,老公趕緊添置了一個馬桶架,好讓我洗完澡後不必打開浴室門,就可以在裡頭吹乾頭髮換好衣服。甚至將浴室地板的防滑小花一一排好,告訴我和BOY,我們可以怎麼走而不滑倒。

我比較喜歡簡單的不鏽鋼架子,直接釘在牆壁上就好了,可是老公說:「不行,現在不能釘釘子!」「喔?!」我心裡還在想,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老公變八股了???

哇!那原本要釘隔間的一樓也都不能動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