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的心情,除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內心的矛盾與衝突也不斷湧上來,此刻,不,應該說早就得該做好心理準備,來迎接這個突如其來並且令我措手不及的雞啼。

MC從來不會遲到,只會提早報到。

由於是敏感體質,當初懷BOY時,是在MC應該來的日期前幾天,我就感受到身體明顯的變化。當第一支檢測計出現兩條線的時候,我跟老公說:「這不準了,你幫我再買一支精準一點的。」第二支出現同樣的情況時,我們瞞著家人飛去倫敦找朋友﹝如果說了,那兩張機票就浪費了﹞,朋友也好心的再買兩支給我,當然,結果是一樣的。從此,這成為朋友之間的笑話,因為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驗孕計準確度高達98%,而我竟然浪費了三支。

這一次,同樣是在MC來的前幾天驗了一次,呈現的是陰性反應,不過,前幾天開始的過敏反應,不但沒令我大意,而是更肯定了我的猜測:「這一支也不準。」

昨天怎麼想都不對,該來的沒來,其他反應全出來,我想肚子裡的寶寶在抗議了,因為媽咪還在懷疑,因為媽咪還在矛盾,還在不知所措。

一直到現在,此時此刻,我還是沒辦法確切的形容我的心情,我沒有很開心,沒有很失望,沒有生氣,什麼都沒有…雖然當我看到第一支的結果,是害怕發抖躲在浴室裡大哭。

老公說:「這陣子被妳這麼折騰,小寶寶還健在,他真的是我們的了。」我沒有老公來的喜悅平靜,對於無法掌握的未來,我憂心忡忡。

我沒有故意要這麼做,我以平常心去做了一次SPA,兩次腳底按摩,還有其他勞心勞力的事情,因為,我根本還沒準備好要再來個老二,即使在做那些活動的同時,我的內心是充滿著罪惡感。

我的心情將影響著肚子裡的小生命,我不開心,他更不好過,如果他真的怎麼了,我的的確確是個不折不扣的殺人犯!

我哭了,這次的哭不是因為聽見金雞啼叫,而是因為自己是一位狠心自私的母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