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第五天,肚子裡的小雞都會準時在早晨六點叫我起床。我想是肚子餓了...

這樣很恐怖耶!因為六點吃了早餐之後,如果中午想自己煮來吃,就趁著吃飽做準備工作,接著八點十五分送老公出門,通常到了這個時候,我就開始昏昏欲睡。

試過一次撐著不睡覺,可是手上的書或報紙翻不到幾頁,人已經斜躺在沙發上,然後就不自覺的上樓,自動地鑽進被窩,原本將醒的BOY見我躺在身邊,又擠過來挨著我繼續睡。就這樣,十點鐘一到,我們母子倆會有默契地睜開雙眼,相視而笑。

睡到自然醒,肚子餓了有東西吃,身邊有相互照應的家人與彼此關心的朋友,有一位靦腆到不善於表達心中的愛的老公,一位看到我就安心讓我看了就開心的BOY,還有一位安靜地躺在我的身體裡,讓我想到就覺幸福的小寶貝。

我是何其有幸!

此時此刻掉下來的,是幸福的珍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