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們要在台北停留一個晚上,所以「曾記麻糬」就用宅配的方式寄回台中。今天中午,當宅配的貨車停在門口,我立刻飛奔出去接貨,後來一進門,BOY就站在門口,抬起他可愛但有點嚴肅且認真的表情問我。

「媽咪,他是誰?要做什麼?」

「我...他...」當時的我竟然回答不出來

「那是什麼?」BOY指著我手上的東西。

「這是我們在花蓮訂購的麻吉啊!」

「那是誰?」ㄟ~~怎麼我被他問的竟然說不出話來。

當下的心情竟然有點緊張,好像媽咪偷偷約會被小子抓到一樣。事後仔細回想,應該是被BOY那幾串問號給嚇著,沒想到他一下子可以提出這麼多的問句。

「剛剛那位是宅配的送貨叔叔,他把麻吉送來給我們。」

「喔!麻吉啊?送貨啊?」

「對!」

「把拔貨車麻吉啊?」可能是BOY以為把拔開貨車回來,因為他認為「開貨車」就是把拔送貨的意思。

「不是,是貨運叔叔送麻吉給我們。」

「我要打開!這是什麼?」BOY立刻跑去桌上拿了一支蠟筆預備將箱子上的膠帶割開。因為把拔常常懶得拿美工刀或是剪刀,他都會利用隨手的鑰匙或是原子筆將紙箱封口的透明膠帶割開。

「不可以,不可以!」當我拆開箱子拿起麻吉時,BOY竟然用他的一指神功在每個麻吉身上挫一下。就在混亂中,結束了這場令媽咪新驚膽跳的麻吉盤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