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上課,回到家已經十點鐘,BOY一見我幾乎是巴著不放,虧老公想了幾個把戲才讓我得以順利洗澡吃宵夜。十一點鐘老公回公婆家幫忙拜天公,因為BOY睡覺時間到了,所以我們兩個就待在家裡準備就寢。

老公前腳出門,BOY就開始嚕到最高點,一下子要吃麵包,一下子要喝水,一下子要吃魚肝油,一下子要鮮奶美祿,最後一個我聽不懂他要什麼。其實我懂,只是故意裝不懂,他抱著被子說要「@#$?*」,我則抱他輕拍他的背,他又說了一次要「@#$?*」,我問他:「你是不是要鮮奶?」他愣了一下說:「對!」我又對他說:「好,喝完鮮奶我們要去睡覺囉!」BOY停了一下,接著說:「我要ㄋㄟˇㄋㄟˊ!」

「可是媽咪的ㄋㄟㄋㄟ痛痛啊!」

「媽咪的ㄋㄟˇㄋㄟˊ不痛了!我要ㄋㄟˇㄋㄟˊ!」BOY很堅決地看著我。然後解開我睡衣的釦子,說:「媽咪的ㄋㄟˇㄋㄟˊ已經好了,不痛了!」

「媽咪還痛啊!ㄋㄟㄋㄟ痛就沒有ㄋㄟㄋㄟ了,我們喝鮮奶不要喝ㄋㄟㄋㄟ。」

「那我看一下…」

「你喝一口試看看媽咪痛不痛?!」

「好!」然後BOY開始對著我傻笑,一付懷疑的模樣。

「喔!好痛!」我假裝很痛的樣子,BOY嚇得立刻停住,看著我,又輕輕摸了一下ㄋㄟㄋㄟ,然後用我的上衣遮住。

「ㄋㄟˇㄋㄟˊ痛痛,不吃了,等一下再吃。」

「好了,ㄋㄟˇㄋㄟˊ好了,不痛了。」等了幾秒鐘,BOY自行判定結果。

「喝鮮奶好嗎?鮮奶好喝。」

「不要,我要ㄋㄟˇㄋㄟˊ,ㄋㄟˇㄋㄟˊ好喝。」「媽咪ㄋㄟˇㄋㄟˊ已經不痛了~~

任憑我怎麼誘導,BOY依舊眼盯著ㄋㄟㄋㄟ,嘴巴喊著要ㄋㄟㄋㄟ,說真的,我已經沒辦法拒絕他,我知道這麼做,之前的努力都白費,可是,當我依著他給他ㄋㄟ的時候,他那滿足驕傲的神情,讓我甘願爲他再累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