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中午把BOY帶回媽媽家,跟著的兩個寶貝一起玩,索性他在車上睡了一覺,一到外婆家就開開心心的跟著外公外婆一起吃飯,還很灑脫的跟我們說再見。當下,覺得有點心酸酸。

車子裡的空氣似乎有些稀薄,可能是因為日正當中曬暈了,有一點點怪!

這一次,是BOY出生後第一次和老公單獨約會,心裡有點小緊張,很像是初戀情人手牽手第一次約會,那樣新鮮刺激還有一點心慌。

到處都是人擠人,我們選擇一家義大利餐廳吃我哈了很久的千層麵,這家位於中華路與五權路交叉口,在中華路上,名字叫「kiwi」,我們為什麼會選這一家,一是因為之前我們常經過,發現店門口總停著一輛我的夢想車Land Rover,另一個原因就是離中友百貨很近,走路就可以到。可是後來想想,我要選義大利餐廳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寶貝並不愛吃義大利麵。

店內擺設很簡單,店內最多只能擠上二十個人左右,菜單的設計簡潔,服務人員親切,老闆娘更是一位美麗的長髮姑娘。我點了一道義大利肉醬千層麵,老公點的是奶油雞肉寬麵,然後加一百元有烤麵包、今日湯、沙拉和冰淇淋。麵包上層是番茄醬與羅勒調的醬汁,再灑上黑胡椒粒,香味撲鼻更加刺激了我們飢餓的胃。加有柳橙汁的沙拉醬汁更是讓我們嚐盡了飢餓的苦果,至於南瓜湯,稍嫌粗糙,口感不夠綿密。後來我們用餐到一半,正愁千層麵太鹹而吃不完浪費,服務人員就走近問我們是否滿意今日的餐點,我只好老實跟她們說,因為鹹的讓我已經嚥不下口,至於老公的寬麵,味道特殊卻不造作,真的很好吃。

吃飽了,飽到頂住我的胃,我們就走路到中友百貨消耗一下熱量。遇上百貨公司週年慶,人多的真是不像話,為了擔心一逛逛過了頭,我提醒老公要看準時間。可是不是我要的鞋子沒尺寸,就是看上了衣服在更衣間前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輪的到我試穿,試穿了才發現尺寸太大要調貨,「算了!我們回家吧!」最後有點失望的對老公說。

「老公,謝謝你今天陪我三個小時,雖然我知道你的心中一直牽掛著小寶貝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,希望下一次,我們更能盡情享受兩個人的世界。我愛你!」當我握著老公的手邊走邊對他說,老公著實嚇了一跳,我想他是因為我看穿了他的心事。而我,何嘗不是牽掛著我們的小寶貝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