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忍不住,又拿起相機對著BOY猛拍。

因為我迫不及待想看看家裡鋪完和式地板和天花板,以及全部更新燈具的模樣,一大早就帶著BOY回媽媽家。尤其燈光打下來的時候,真是美極了!不虧我和小妹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冒著脖子險些斷掉的風險,終於在B&Q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燈具,反正裝潢師父說義務幫我們裝好。

BOY看到煥然一新的和式房間,就自個兒在那滾來滾去,玩得好開心。這麼一晃,晃過了他的午睡時間,所有的嚕功全都出來,不過還好沒有賴皮,我真的很怕他賴皮,一賴我的耐心全無,一賴我什麼事也別做了。

首先他先跟我要水喝,邊喝邊玩衣服濕了,他才肯乖乖去洗澡,洗完澡出來看見外婆在喝咖啡,他說他要喝美祿,才喝完美祿就說要臭臭,噁~~早上已經臭過了,現在居然還可以臭一堆,就因為這樣,老公常叫會便秘的我學學兒子這款本事!

好,才在馬桶上又跟我要餅乾吃,就這樣,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沙發上享用著美味無比的蔬菜餅乾,我在旁邊忍了好久,實在忍不住,趕緊拿起相機,拍下BOY吃餅乾的可愛模樣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