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Y語錄﹝一﹞跟﹝二﹞收錄在Audrey的明日報

【慢慢急】

其實BOY的個性很急,一件事情做下來,如果超過三次四次不成功,他就會很生氣,然後轉戰另外的挑戰。我都會跟他說:「寶寶乖,慢慢來,不要急,事情要慢慢做才會做的好。」我想他應該有聽進去,因為當我敎他的時候,他都會回答我:「這樣啊?」或是「這樣嗎?」我蠻欣慰的。

有一次路上大塞車,把拔準備換車道,可是後面的車子並沒有意思要讓我們,我跟他說慢慢開,沒想到BOY淡淡說出一句:「把拔,慢慢急!」

 

【鮮奶還沒睡】

每天BOY一定會睡午睡,不過最近幾天變得不規律,可能天氣多變,他的心情也變得不爽快。有時會嚕到下午三四點鐘,那時已經是離他早上起床七個小時,有時賴著我身上撒嬌,好像快睡著的樣子,但又突然醒過來跟我說要玩積木,或是,喝鮮奶。

「媽咪,我要喝鮮奶美祿。」

「寶貝睡醒之後媽咪再泡給你喝好嗎?」

「我要鮮奶美~祿~~~」他已經學會提高他的語氣來表示他的堅持。

「可是鮮奶在睡覺了。」

「鮮奶沒有喝完不能睡!鮮奶在桌上。」他的態度好像是,鮮奶在說:「來喝我啊!來喝我啊!」的樣子。洗澡前他已經跟我提了一次,那杯的確是沒喝完,剩了半杯還在餐桌上。

「我不要睡覺,鮮奶還沒睡~~~!」我的天!我就說過現在已經不能用騙的了。

 

【真奇怪】

有一次老公心血來潮唸了一首「三輪車」的唸謠,還在最後一句「你說奇怪不奇怪」的後面加了一句「奇怪奇怪真奇怪」,我還記得當時BOY聽了之後笑的非常開心,當然也是看到把拔誇張的動作與生動的語氣,可是自從那次以後,只要BOY找不到東西,他就會自言自語的說著:「真奇怪!奇怪奇怪真奇怪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