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的生活只有這樣!到今天早上起床,還感覺到心裡的平靜與幸福,因為前兩天,我過了一個寧靜平和又真實的生活。是這樣的簡單,生活理當如此。

星期六中午喝完喜酒,我們順道去對面的花市逛逛,差不多有半年了吧?我們家除了我,完全不見任何其他美麗的花朵。這是個典型的秋日午後,什麼都慢半拍,什麼都那樣緩緩的來,淡淡的去,暖風那樣徐徐吹來,人們的腳步那樣輕輕的走去,連我的心,也那樣巧巧的隨風飄去。

我很喜歡花,可是我卻不懂花,我會記得我曾經在那兒看過什麼樣的花,但我卻記不得她們美麗的花名。正愁找不到星辰,就發現有一束花靜靜的斜站在那兒,雖然花朵完全不同,但是整個氣質跟星辰很像,星辰屬於內斂型的女人,而她確屬於外放行的女孩,原來,她叫「孔雀」。總覺得,穿的美美的又抱著美美的花,這樣的女人多多少少會稍微吸引一些目光,呵呵,兒子竟然跟媽咪搶著拿花。

這次星期六是雙週,老公工廠師傅放假,但他還是一樣八點要到留守工廠,雖然我內心早已交戰過好多次,可是我卻沒有任何足夠的理由能勸說他的老闆讓他雙週休假,當然,我也不敢。買了花回到家,老公一樣要回去工廠到下班時間,他真是好心,說要把兒子帶去工廠玩,讓我好好休息,就這樣,我過了一個愜意悠哉的秋日午後。

是的,這樣就好。一切都這麼樣的靜靜巧巧輕輕淡淡柔柔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dreykan 的頭像
    audreykan

    Audrey@Home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