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經過台中公園,趁停紅燈的時候拍下公園前的聖誕樹※


十二月一到,小乖天天企盼著,他早已想好聖誕禮物是什麼。「媽媽,聖誕老公公會記得我嗎?」小乖好擔心。


前兩天,哥哥正絞盡腦汁寫作文,小乖的創意聯想做完了,也練習過吹笛子,但他依舊不得閒,一下拿圖畫紙,一下找色紙。然後,正經八百的坐在哥哥對面,畫圖並寫起字來。


沒多久,小乖拿一張紙跑來找我,他說:「媽咪,我唸你寫喔!要寫注音。」在唸的同時,小乖看我停頓一下,問我:「你不會寫嗎?來,我教你。ㄊ    ㄧㄢ,ㄊㄧㄢ,ㄧ     ㄢ     ㄧㄢ。」之後,又八百正經的抄寫過去。



然後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完成了這張給聖誕老公公的祝福卡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