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BOY還在爲作業奮鬥時,小乖替哥哥加油打氣。小乖問:「媽咪,什麼是有獎ㄓㄣ答?」『你是說「有獎徵答」嗎?』我說。


「有獎ㄓㄥ答?」他把ㄓ和ㄥ唸得特別清楚。


「就是問一個題目,又提供一項獎品,來吸引大家回答問題。」這樣解釋,我想他懂,他看著我,眼底發出微笑。


我想小乖真懂,但還是附加一句:「你們老師問問題,是不是會給答對的人babycard?」


結果,他越笑越開心,連哥哥也好奇的抬頭看他。


「你笑什麼呀?」我問。


咯咯咯笑個不停的小乖邊笑邊說:「我以為是有獎打針咧!」


「打針?」BOY和我異口同聲的說。


「對呀!我以為答對的人要打針,所以每次都不敢舉手。」小乖靦腆的回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