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時間整理小乖三歲的思緒,我已經等不及寫這篇令我糗到極點的事。


早上帶小乖去大賣場採買家用品,天氣大好,這小少爺心情也大好,今天不坐購物推車,獨自走完全程,跟在我身邊邊走邊聊天。請他當我的小幫手,幫我找物品,幫我看價格。


差不多選購完畢,順手拿起手機看時間,原來快十二點了,難怪賣場香味四溢,好多人排隊買現做的熱便當。中午就我們兩個人,很好打發,體力夠好就煮點想吃的,偷懶時就買外頭的食用。


「先生,請問你中午想吃什麼?」小少爺在我身邊蹦蹦跳跳的四處探索,似乎沒聽見我的問話,所以,我彎下身子低頭再問一次,「先生,中午想吃什麼呢?」我慢慢抬起頭,竟發現眼前兩公尺處一位高大還順眼的男士,睜大雙眼一副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望著我,此時此刻,空氣凝結,為了掩飾我火熱的雙頰,我立刻再次低下頭,裝著若無其事的態度問這位完全在狀況之外的小乖,「先生,請問你想吃什麼?」


「吃麵啊!我剛剛說了。」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