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沙灘方向看波西塔諾館外觀馬貝雅館
《※沒行經夏都大門,即使到餐廳也都是從沙灘過去。所以沒拍到夏都的大門口※》

兩個月前上網預訂飯店的時候,就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:「為什麼五六月兩個月的星期六日都額滿,就五月二十五日這個星期日還有空房?」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,只能選擇平日出去玩,相對有房價上的優勢,不必多付飯店假日的差價。


就在要出發前幾天,我才猛然想到,隔壁家的老三今年國三要準備基測,而基測就在這個禮拜六日,原來如此。


全國參予基測的學生有三十一萬人,等於有三十一萬個家庭處於戒備狀態,而以一個家庭有四成員來推算,大約有一百二十萬人有可能在這個星期不在旅遊市場上,難怪,這幾天在墾丁相遇的遊客,多是二十歲左右的孩子們,或是年輕夫妻帶小小孩出遊的景況。恰好,讓我們遇上了這個巧。


當然,實際情況我並非了解,而且這三天,除了在星巴克買杯咖啡外,我的雙足根本沒踏上墾丁街,因為,孩子只想玩沙玩水,我也只想當個陽傘下的睡美人。




《※這些是從房間後方休息平台拍攝出去的。到了晚上,好多人在涼傘下喝啤酒吃消夜,好不熱鬧啊!※》

第一天到飯店已經是傍晚五點,孩子看到一整片的沙灘興奮不已,非得玩到夕陽西下,肚子餓得受不了,才在我們的逼迫中沖洗之後用餐。晚上的海邊涼涼的很舒服,如果要游泳玩水可是會有點冷,有別於白天腳底下熱騰騰的沙子,晚上的沙灘冰冰涼涼的,像在啜飲一杯香檳,使人微醺,也讓人有一股,想談戀愛的衝動。


凝向遠方的BOY,在想什麼呢?

原本第二天打算早餐完之後到社頂公園走走,可是孩子還是只想玩水。好吧!本意如此,就順應民意吧!


七點就起來追逐浪花的孩子,想挑戰誰厲害 用力踩,看誰的腳印清楚水中舞精靈

第三天早上,在退房之前,我們又在泳池泡了兩個小時,孩子們曬黑了,但臉上幸福的笑容,足以讓我回味許久,而我曬黑白不回來的遺憾,可是要好久才能撫平。

媽媽,下次再來墾丁,還會看見我們的足跡嗎? 不要回家,我還要游游游
喔!真的要走了嗎?什麼時候才能再來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